不同境遇,不同心情,你想读哪一本
不同境遇,不同心情,你想读哪一本
作者: 著
出版社:
出版时间:
页数:
版次:

★一部全方位解读日本人性的经典杰作,再现20世纪初日本社会的百态,体验于生死窒息间考验善恶,于至阴至暗处发掘美丑的惊心动魄。
 ★日本新思潮派代表作家芥川龙之介,与同时期的夏目漱石和森鸥外并称为日本近代文学三大文豪,深受鲁迅、太宰治、村上春树等众多名家推崇。
 ★文学史上短篇小说“鬼才”——芥川龙之介之短篇小说集。收录芥川享誉世界的经典名篇。有黑泽明奥斯卡获奖影片《罗生门》原着小说,以及《竹林中》、《罗生门》、《鼻子》、《英雄之器》、《秋山图》等26篇短篇小说,全面展现一代鬼才的光辉艺术。收藏于西安图书馆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区,索书号:I14/1622

★如果你在人群中感到格格不入,一定要读《局外人》!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加缪的代表作!法国存在主义文学代表作,法国荒诞哲学代表作,文学史上的不朽名作!

★在人类文学史上,《局外人》以其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世界的荒诞性,成为二十世纪整个西方文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作品。局外人也由此成为整个西方文学/哲学中至为经典的人物形象和至为重要的关键词之一。

★公司小职员默尔索因杀人而被法庭指控,最终却因为在母亲下葬时没有哭泣,被判处了死刑。

★在我们的社会里,任何不在他母亲葬礼上哭泣的人,都有可能被处以死刑。——加缪

收藏于西安图书馆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区,索书号:J238.2565/13

人气作家雾满拦江潜心创作的杜月笙传记,千万粉丝日夜追更翘首以待!  
一代枭雄杜月笙成功密钥,在于洞悉人心与人性。 
雾满拦江潜心研究杜月笙多年,搜集几乎所有关于杜月笙的第一手资料,经过深入分析、思考,探究出杜月笙从小混迹社会,摸爬滚打,深谙人性与人心,通晓为人处世、做人做事之道,是其人生逆袭的核心秘诀。 
欲成大事者,必先得人心。 
古往今来,无数人取得成功,其关键无不在于得到人心。有了人心的支持,有了人才为己所用,何愁大事不成?刘邦如此,刘秀如此,杜月笙也是如此。杜月笙洞悉人心与人性,锦上添花的事情让别人去做,他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无论是贩夫走卒、三教九流,还是高官显贵、文人墨客,无不对其倾心相助,杜月笙方才实现人生逆袭,成就大业。 
中国人必读的处世智慧,人生逆袭的核心秘诀。收藏于西安图书馆二楼历史地理借阅区,索书号:K828.9=71/18 

人生海海,何必在意一时沉浮!

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2019强力之作!挑战常人不敢落笔之处,解密人性的荒唐与高尚!

莫言、董卿、高晓松反复阅读,倾心力荐!杨洋微博走心分享!

小说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它能把不存在的人物写得仿佛是我们的朋友,麦家的《人生海海》就是这么迷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

有人说,稀奇古怪的故事和经典文学的直线距离只差三步。但走不完的也正是这三步。麦家的了不起在于他走完了这三步,且步伐坚定,缓慢有力,留下的脚印竟成了一幅精巧诡秘的地图。——王家卫

《人生海海》是麦家老师跨越了自己的一座高峰,向内心深处的文学攀登下一座高峰的大作。——高晓松

我想写的是在绝望中诞生的幸运,在艰苦中卓绝的道德。我要另立山头,回到童年,回去故乡,去破译人心和人性的密码。——麦家

收藏于西安图书馆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区,索书号:I247.57/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