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书朗朗——红歌嘹亮 礼赞新中国作品征集活动 开始啦!

喜迎二十大阅读推广公益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9-2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3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西安图书馆在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云书朗朗——红歌嘹亮 礼赞新中国”活动。本次活动以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社会,丰富读者文化生活,厚植读者的爱国情怀为目的,同时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民族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云书朗朗——红歌嘹亮 礼赞新中国

作品征集时间

2022.9.28~2022.10.30

作品征集对象

全体读者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为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红色革命经典、歌唱祖国、积极向上正能量等歌曲(音乐)。独唱、合唱、歌唱与诵读结合等多种形式均可。

(2)歌声嘹亮,表情饱满,音高、节奏准确。

(3)上传作品可分为视频、音频作品,其中音频作品必须为mp3文件格式。

(4)时长不超过6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

参与方式

1.微信参与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安图书馆小程序”,点击首页“云书朗朗”活动平台,点击“我要上传作品”。

 

 

2.邮件参与

  邮件主题为:云书朗朗+作品名+作者姓名,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西安图书馆云书朗朗活动专用QQ邮箱:xtyunshu@qq.com。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等。

作品评选规则

每期作品将由专家评选一、二、三等奖。结果揭晓后,获奖作品名单将在西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相关媒体公布。每期作品有点赞排名(每人每日可点赞一次),设人气奖若干,同时对于入选的优秀作品,设优秀奖若干。

奖品丰厚,敬等君来!!!

其它事项和说明

1、上传作品必须不得侵犯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第三人知识产权等任何权利。

2、西安图书馆对读者上传作品和内容有在全球范围内的免费、不可撤销的、无限期的、并且可转让的非独家使用权许可,西安图书馆有权传播、展示及推广上述作品和内容。

3、西安图书馆发现上传的音频视频内容不适当,有权进行删除。

4、活动主办方拥有“云书朗朗”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们:

 029-865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