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书朗朗作品展4.18

  • 发布时间:2022-04-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云书朗朗”作品展

 

   疫情下我能想到浪漫的事,就是涤去浮躁,虽未与你见面,却跨越时间与空间距离,静心为你读一段令我内心触动的文字,你在那头,我在这头,彼此思想交融……

你听~

那纯粹干净的声音……

作品1:朗艺婷《呼兰河传》

五年级六班郎艺婷~《呼兰河传》节选.mp3

 

你看~

那活泼动人的表情……

作品2:白蕙祯《祖父的园子》

444b913a8c6c28c57334327904ee2eb1.mp4

你品~

那用声音描绘的春日画卷……

作品3:周宇煊《春光里》

五年级七班周宇煊《春光里》.mp3

你瞧~

那祖国未来青春的血液

f682023305dd9e5492b191a0f4177e02.mp4

 

更多优秀作品赏鉴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疫情居家,不急、不燥、不焦、不虑、一起静心来读诵吧~用声音来书写这段难得静谧的阅读时光~怀着祈愿的心,愿疫情散去,家国安宁。听党指挥,居家为国做贡献,你是最美的人~

 

西安图书馆“云书朗朗”线上阅读活动诚邀您的加入~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活动主题

“云书朗朗”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5月17日

作品征集对象

每一位读者

 

作品要求

(1)作品围绕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既可以是声情并茂,充满活力的介绍此书;也可以是绘声绘色,生动传神的展示书中段落;还可以是振奋人心,感人至深的读书感悟等。

2内容原创,健康积极向上

3上传作品可分为视频、音频作品,其中音频作品必须为mp3文件格式。

4时长不超过6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

参与方式

1.微信参与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西安图书馆小程序”,点击首页“云书朗朗”活动平台,点击“我要上传作品”。

 

2.邮件参与

邮件主题为:云书朗朗+作品名+作者姓名,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西安图书馆云书朗朗活动专用QQ邮箱:xtyunshu@qq.com。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等。

 

作品评选规则

每期作品将由专家评选一、二、三等奖结果揭晓后,获奖作品名单将在西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相关媒体公布。每期作品有点赞排名(每人每日可点赞一次),点赞排名前10的读者将获得人气奖。

 

 

奖品展示

 

       本次活动奖品全部都是西安图书馆定制文创产品,一、二、三等奖惊喜盲盒等您带回家。

 

以上为部分奖品示意,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其它事项和说明

1.上传作品必须不得侵犯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第三人知识产权等任何权利。

2.西安图书馆发现上传的音频视频内容不适当,有权进行删除。

3.活动主办方拥有“云书朗朗”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们:

 029-865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