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 读 推 广 公 益 行 动 “悦览”第4期

  • 发布时间:2019-07-1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读者第一,便捷实用

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

只需轻松扫一扫

原貌杂志愉快悦览

 

本期悦览刊目

红蜻蜓家用电器现代艺术

小说林》《新财富》《中国服饰

刊期:月刊

期刊社:安徽教育出版社;安徽教育报刊社

简介:《红蜻蜓》杂志创办于1999年,以“五育并重,让儿童全面发展,服务素质教育”为办刊理念,是一份以69岁儿童为读者对象的综合性月刊,致力于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窗口,一个安全教育、心理教育、行为教育的平台,一个培养动手动脑能力和想象能力的乐园,一个展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杂志的栏目各具特色,在内容选取上做到了科学、合理、积极向上,能够起到良好的引导和教化作用;在语言表达上做到了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能够契合孩子的认知特点和阅读喜好;在表现形式上做到了丰富、活泼、图文并茂,能够符合孩子的审美心理,让孩子喜闻乐见。杂志稳中求新,不断进取,努力为孩子提供一份高质量、高品味的精神食粮。

刊期:月刊

期刊社:《家用电器》杂志社

简介:《家用电器》杂志由国家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国家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于1980年创刊,是中国第一本将家电与人文相融合的家电行业杂志。《家用电器》杂志以"推动产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为办刊宗旨,致力于服务中国家电行业及广大消费者。曾荣获国家级优秀科普期刊的称号。

刊期:月刊

《现代艺术》杂志社

《现代艺术》是国内顶级影视娱乐媒体,创刊以来以其丰富、时尚的栏目和鲜活、精美的图片,以及强有力的市场覆盖,建立起了知名度很高的品牌特色,在国内影视类娱乐刊中享有极高之美誉度,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刊期:双月刊

小说林编辑部

19072月,文艺月刊《小说林》在上海创刊。该刊宗旨为"输进欧美文学精神,提高小说在文学上的地位"。内容有图画、论说、小说、戏曲、杂著等,编译小说较多。

刊期:月刊

期刊社:深圳市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

简介:杂志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信息中心和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管主办的大型财经月刊,以研究式的案例报道为特色,通过对商业痕迹的追寻,以案例的方式全面揭示商业真相,为商务人士提供有价值的资讯


刊期:月刊

期刊社:《中国服饰》杂志社

简介:《中国服饰》系中国服装协会会刊,杂志定位于“影响中国服装业有影响力的人”,旨在为服装行业精英人士提供一本决策参考与实务指南的高端读物。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平台

即可查看阅读推广公益行动各期资源

联系方式:

若有疑问,敬请致电:029-86521360029-8652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