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览”与您,“码”上同行

  • 发布时间:2019-05-1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

阅 读 推 广 公 益 行 动

 “悦览”与您,“码”上同行

看书,听书,书海荡漾

轻便期刊,掌上阅览

畅享悦览,与您相伴

体验了书海看书,耳畔听书,期刊悦览始出来~

前沿刊物,精品杂志,随时随地,尽情悦览

 

读者第一,便捷实用

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

只需轻松扫一扫

各种刊物随心悦览

本期悦览刊目

《小说界》《环球人文地理》《车迷》

《茶道》《优雅》《凤凰生活》

参与方式:

轻轻“扫一扫”,精彩内容马上呈现~


内容简介       

 

    《小说界》(双月刊)创刊于1981年,由上海文艺出版社主办。《小说界》名家荟萃,王蒙、金庸、莫言、余华、周梅森、陆天明……中国文坛重量级作家、实力派写手在此快意走笔;28年来新人辈出,新作迭现,“70年代后”、“80年代后”、“90年代后”的文坛新秀在此冉冉升起。《小说界》立足海派文化,广纳天下佳作,留学生文学、新移民文学在此发轫,海内外享有盛誉;《小说界》题材形式多样,文化选择多元,长中短微,中外古今,时尚《别册》,精彩《增刊》,让文学更好地走近大众……我们始终把中国当代文学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代小说创作当作精心耕作的园地。在这个经济与现实的年代,我们始终不会忘记和疏远文学,关注当代中国文学。


内容简介       

 

       《环球人文地理》是国内第一本,也是迄今唯一一本以全球为视野、以人文为中心的地理旅游类杂志。


内容简介       

 

      《车迷》创刊于1999年,面向全国发行,是国内华东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杂志。《车迷》杂志与国内外汽车厂商沟通良好,一贯保持紧密合作,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全的汽车资讯、可读性极佳的精彩文章、视觉冲击效果极强的精美大片。

内容简介      

 

      《茶道》创刊于2006年1月,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管、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与市场瞭望杂志社主办,由茶界泰斗张天福题写刊名,是一本以报道海峡两岸的茶人、茶事、茶企、茶产业、茶文化为主要内容的专业类实用型月刊。

内容简介       

  中国最有文化的女人阅读的生活时尚杂志《优雅》杂志是中国最有文化的女人阅读的生活时尚杂志,也是一本全新的新女性主义生活杂志。

内容简介  

 

     《凤凰生活》给人以信息,授人以知识,发人以思考。提供适合"华人中产知识阶层"的生活信息及感兴趣的话题,满足"华人中产知识阶层"关于生活的信仰、想象、享受的需求。深刻关注和记录华人社会生活正在发生和已经形成的历史;侧重体现个性化生活文化传播;语言鲜活、个性、富人情味,保持理性、建设性之基本风格;内容诉求上着重体现深层关怀和价值判断,偏向于"品位"、"趣味"、提供“现代化中国式上品生活”的话题与谈资。令读者积累生活知识;增强生活能力;增添生活情趣;增加生活智慧。

 

 

本期悦览内容到此结束

预览更多内容,静待下次分享

 


联系方式:

若有不解,恭候致电:029-86521360029-86521355

 

 

进学致和  行方思远

翰墨飘香  古城西安